鹤疏工作室

各位萌新,大佬好。我们是日常搞事组。我们的口号是日常搞基……啊不,日常搞事。
但作为一个刚刚成立的工作组,大家都具备了搞事的贼心和贼胆,就是没那贼本事。
面对封面和插画,一堆写手束手无策,只能尬聊。“其实我会画颜表情欸……”
身为画师的你有没有兴趣来拯救一群嗷嗷待哺的写手们呢?有没有兴趣来得到一些腿部挂件呢?XD
作为手残(断),我们强烈欢迎心灵手巧会做手工的小仙女的到来,相信到时候你会成为我们的团宠!
催稿人强烈需求一个热情真诚不拖脱的小可爱来拯救她的内心。但你要是拖脱也没关系,会有人拿着小皮鞭抽打你们的。XD
如果你还有其他的技能,都欢迎加入我们哦~
如果想多了解一下我们,可以先参加我们的活动再做决定哦!(冷cp活动地址:https://richanggaoshizu.lofter.com/post/1f19f383_11a7c85a 

苏沐秋18年生贺地址:https://richanggaoshizu.lofter.com/post/1f19f383_11a76ac4

如果你只是围观,欢迎加QQ(3505775894)。会时不时地掉落一些段子、福利和组员们的黑历史。


审核群群号:686261076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