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疏工作室

【文宣/苏沐秋生贺】此生无虞

苏沐秋的生日快到了,所以一群深井冰想要好好的给他过个生日,给他说声生日快乐。本子内容大多为【伞修he】,不喜勿喷,ky慎入。请保持良好氛围,谢谢~

《此生无虞》
类型:伞修 苏哥哥生贺
作者:日常搞事组
内容:短篇+联文+搞事组日常+苏沐秋✖️你
预售时间:暂定
part.1短篇精彩片段
书名:《橙姑娘》
作者:鹿饮鲤溪
精彩片段:
“呐,沐秋。”王子,也就是叶修说,他向苏沐秋伸出了手,“天高海阔,我们却哪都不曾走过。”
“……你是说跑?”苏沐秋反问。
“苏沐秋!”叶修张开双臂,欠揍中带着几分温柔,“来,抱抱。”
苏沐秋上前大力地将叶修拥入怀中,他们即将踏上征途,不知归期何时。
书名:《恋爱游戏》
作者:北遥
精彩片段:
叶修握住在自己头上作乱的手,猛地一扯,将人扯入怀里:“招呼都不打一声地离开,现在又自作主张地回来!你到底想......”
苏沐秋反手握住他的手腕,一条腿伸进叶修的两腿间,用力将他整个人压在墙上:“都说了,我是老师啊。”
凑近叶修的耳朵,苏沐秋眼里的笑意更浓:“你难道不知道尊师吗?”
书名:《两个世界》
作者:北遥
精彩片段:
叶修不自觉地靠近,在离他半米远处,他听到那人低声道:“别过来。”
苏沐秋看着停住的人解释道:“他们不让我靠近你。”
叶修疑惑的停住:“他们?”
“嘘。”苏沐秋眨眨眼,摇头不再说话。
灯光忽然消失,一片漆黑中叶修感觉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带着莫名的熟悉:“阿修。”意外的并不反感,叶修全身一震,舔了舔干涩的唇:“你到底是谁?”
书名:《命中注定》
作者:北遥
精彩片段:
“烟拿来。”苏沐秋伸手。
脸上的笑瞬间垮掉:“不、不是吧,没烟我会死的。”
“那没我呢?”“苏沐秋你这是耍赖!”叶修抱怨道,然后慢吞吞地从裤袋里掏出一盒烟递了过去。
“上衣口袋里有两包,拿出来。”“我靠,你怎么知道我有私藏?”咬牙切齿地交到他手里,叶修心疼地看着那三盒烟,那可是他三天的量,不过幸好......
还在庆幸的叶修听到苏沐秋又道:“回去的时候把书包里的那包送到我那去。”
叶修感到绝望:“你怎么知道我书包里还有?!”
苏沐秋瞥了他一眼:“昨天谁帮你顺的书包?”
书名:《butterfly》
作者:北遥
精彩片段:
“喂,对那么柔弱的女孩子就不知道骗骗她吗,话说的那么绝。”苏沐秋将切好的苹果整齐的摆在瓷盘里。
“我要是对她温柔,甚至把她带到家里来,你同意?”叶修倚着墙,挑眉问。
“当然不同意了。”
“那不就行了。”
次日晚,叶修将白色的衬衣扔在苏沐秋身上:“换上,哥带你去宣示主权。”
书名:《秋归》
作者:沈殇
精彩片段:
但是还好,一切都来得及。
错过的十年也不算久。
我们还有一生,好常伴。
没有哪一个苏沐秋,不爱叶修。
没有哪一世的叶修,不爱苏沐秋。
书名:《双狐祸世》
作者:沈殇
精彩片段:
眼中包含着眷恋,他最后深深的望了望还站在那里的二人。
“上神……”
催促声又一次响起。
终还是闭了眼,张了张口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转身,踏上一块白云,衣袂飘飘的便也飞升走了。
只是眼角不知道为何竟然微湿。
他已经多久没有哭过了,怕是经历几次沧海桑田,望着世间王朝更迭,天宫也乱了几次,天帝也换了几个。
这天宫最难动情的司命,依旧还是有了情欲。
书名 :《时空错》
作者: 叶小鸣
精彩片段 :
乔一帆犹豫半晌,嗫嚅道:“我看到……队长他,仿佛是突然消失的……”
“这里是……嘉世?”
叶修一边缓步走着,一边不可思议地环顾四周。
走到走廊尽头,叶修顺手推开了一扇门——那是他在嘉世当队长时曾经住过的房间。
下一刻,叶修惊讶地瞪大了双眼。
书名:《神临》
作者:绿林丹橘
精彩片段:
淡淡的血腥味在两人口中蔓开,叶修的眼睛一下子变得血红,瞳孔逐渐变为一条细线,从伤口处慢慢有银白的蛇鳞向上蔓延,糊过泥土的伤口也开始迅速愈合,暴露在空气中的血液停止了流逝。苏沐秋身上同样有蛇鳞开始从脊骨向外长出,天青色的蛇鳞迅速爬上了脸庞,在微光中展现着狰狞。
“女娲?”
“伏羲唯一的血脉继承人,沐秋你可真不好找。”叶修喘着粗气点了点头。
书名:《朝暮》
作者:路寻何处
精彩片段:
“叶修你今天要是不把材料收集够我就把你扔出去和丧尸睡,或者,”听到沐橙的名字,苏沐秋终于愿意把目光从银武设计图上移开,冲叶修扬起笑脸,“今天不用去收集材料了,晚上和我睡。”
叶修的嘴角抽了抽,这次玩大了,他为什么要拿沐橙和这个死妹控开玩笑结果不论选哪个倒霉的都是自己。
书名:《紫罗兰:梦与现实》
作者:叶涟影
精彩片段:
乱世江湖,恩怨情仇。
“我从不后悔当年收留你,就像你从不后悔那时爱上我一般。”
紫色紫罗兰的花语是在梦里爱上你。
其实不用在梦里,早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经属于你了。
睁开眼,一切又变成了过去,梦吗?
直到少年走来,直到泪湿了大地,直到黎明,直到黄昏。
这是梦吗?
不是。
part.2 联文梗概
这是一个有关苏哥哥长命百岁和叶修白头到老的故事,这里就不剧透了哦,但一定甜到掉牙😂
part.3 搞事组日常
日常一:每天都在抢苏沐秋
日常二:措不及防的车
日常三:神一般的投票
日常四:来自鹿饮鲤溪的疯狂催稿
日常五:准备出本前的手忙脚乱
日常六:一堆深井冰
日常七:来自一群傻子的互怼日常
赠品:来自阿寻小天使的章子,超赞哦,只有前五名能得到,快来抢购吧www


召唤作者们(人不齐,因为有些没账号):@鹿饮鲤溪 @叶涟影 @叶小鸣 @路寻何处  @沈殇 

评论(1)

热度(40)